《青春四十》江西热播 张博剧中恋上徐帆

2013年09月03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帆饰演海归剩女宋晴 徐帆饰演海归剩女宋晴
徐帆张博上演姐弟恋 徐帆张博上演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青春四十》,主要讲述了三位四十岁单身女性的情感故事。这部由徐帆、陈小艺、胡军[微博]等中戏87级表演班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在开播之后,因其强劲的演员阵容和独特的“中年剩女”题材而备受关注。其中,由徐帆饰演的“海归离婚女”宋晴与张博[微博]饰演的“80后富二代”李小龙上演的一段“姐弟恋”,令观众最为期待。

  曾在电视剧《战雷》《三国》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张博,此次在《青春四十》中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出演了一位单纯热情的80后大男孩,为了追求写作理想北上搞创作,却阴差阳错爱上了由徐帆饰演的“半路剩女”宋晴。为了追求她,李小龙退房卖车,和宋晴合伙开起服装店,并主动承担起店里从订货、上货到销售的全部工作,甚至还剪掉了自己十分爱惜的一头长发,力求在行动和形象上主动向宋晴靠拢,尽力缩小两人的年龄差。与此同时,宋晴也被李小龙的执着所打动,勇敢的接受了这份感情。但这份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却遭到了所有朋友的阻挠以及双方父母的反对,心心相印的两人又该何去何从呢?

  谈及时下最为热门的“姐弟恋”话题,该剧主演徐帆与张博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徐帆坦言自己不太能接受姐弟恋,“一个四十岁的女人接受这种感情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不仅要面对着周边父母和朋友的不解,还要受到社会道德舆论的谴责,没有毅力是很难坚持下去的。”而80后的张博则直言自己不排斥和大龄女恋爱,“演员其实是一个很苦的行业,如果背后有一个年龄大更成熟,更懂得照顾人的女人,自己心里会感觉非常温暖,非常有安全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