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来临》开机 殷桃李东学姐弟恋

2013年09月04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帅气亮相 李东学帅气亮相
李东学举行仪式 李东学举行仪式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上午9时,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继女主角锁定女星殷桃[微博]后,备受关注的“高富帅”男主角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饰演男一号的正是因《甄嬛传》中“果郡王”一角走红的李东学[微博]。李东学对于新作信心十足,不惧挑战玄彬,同时他也表示很期待与殷桃的对手戏,觉得和殷桃“女大男小”的组合很新鲜。

  新版“高富帅”出炉 李东学获中韩团队钦点

  韩剧《我叫金三顺》讲述了“老姑娘”金三顺与开餐厅的“高富帅”之间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如今,中国版“金三顺”《假如幸福来临》开拍,最初消息指出,女主角锁定殷桃,男主角则在数位内地当红小生中选定。终于,在开机仪式上,片方公布消息,李东学将接棒“玄彬”成为新版“高富帅”。据片方透露,剧组当初选择男主角时,曾将合适人选的照片寄给合作韩国团队参考,结果,李东学的照片被公认为最符合角色的形象。

  李东学挑战玄彬信心足 期待与殷桃姐弟恋

  李东学曾塑造了《甄嬛传》中的“果郡王”、《第九个寡妇》中的“孙少勇”、《刁蛮新娘》中的戴问天等角色。在《假如幸福来临》中出演帅气冷漠的“高富帅”罗成,对李东学来说无疑既是机遇,也是新的挑战。相比较玄彬版“高富帅”的成功,李东学对新作信心十足,我叫金三顺》的确很成功,不过已经是8年前的故事了。我们新剧的观众会是更年轻的群体,而且新人物的性格更有趣,服装造型上也会更洋气。一定会比之前的版本好。”

  韩剧中,30岁的老姑娘三顺与27岁的餐厅老板振轩上演了一段啼笑姻缘。戏外戏外都鲜有尝试“姐弟恋”的李东学对于在剧中与殷桃”女大男小”的组合充满了新鲜和好奇。“殷桃给人的印象很自然率真,和她对戏的感觉很舒服,如果能在戏里和她谈一场‘姐弟恋’,也挺有趣的。”(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