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回应文章耍大牌 陕西台:不是我黑的

2013年09月10日05:4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资料图) 文章(资料图)

  最近,陕籍演员文章[微博]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收视率持续飘红。但与此同时,网络上“文章耍大牌”的消息也愈演愈烈。对此文章一方表示“耍大牌说”纯属无稽之谈。昨天,陕西卫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从未“黑”过文章,只对其经纪人的行为不满。

  宣传新剧文章被指耍大牌

  上月29日,陕西籍演员文章带着自导自演的新剧《小爸爸》来西安宣传。但却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比如:迟到半个多小时、经纪人拒绝采访,并将记者赶下车等。

  发布会结束后,先是有一篇名为“这哪里是经纪人,分明是高端黑”的消息在微信中传播,其中指出了很多文章的经纪人傅红宇行为欠妥的情况。随后,一视频网站制作了长达十分钟的专题,进一步进行讨论。“耍大牌”消息爆出后,不少圈内人士表示出关切,知名博主“扒皮王”称,“有些爆料圈内心照不宣,但公共媒体如此点名道姓地以各类视频、图片、调查进行指责让人意外。”对此,陕西卫视媒体推广部负责人曾鼎皓表示:“所谓的‘黑’文章,绝对不是我们做的。”

  文章方:这其中有误会

  对此,文章的经纪人傅红宇表示,网上曝光的不愉快“没有依据事实”,“为配合各卫视的宣传活动,我都会提前做好沟通……为什么最后变成这样,我就不知道了。”

  《小爸爸》出品方负责人张蕾也回应称,沟通出现了问题,对于拒绝接受专访表示:“《小爸爸》在全国每一站宣传时,事先都会和当地卫视沟通,要求提供专访的媒体名单,但陕西卫视方面始终拒绝。”而对于修改台本的原因,张蕾说:“发行方认可文章希望开播大典多侧重《小爸爸》、少谈个人私事的要求,但相关建议也没有得到很好的配合,文章修改方案也是不想冷落了一起参加宣传的演员,这样的胸怀难道有错吗?我们很愤慨,这样恶意抹黑文章的新闻是怎么出笼的?”

  卫视:永远力挺陕籍演员

  关于“黑”文章的说法,曾鼎皓说:“这个事情从一出来,我们就一直在调查,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但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们确实对文章的经纪人傅红宇女士的行为表示不满。”对傅红宇没有拿到台本的说法,他说:“流程从最早的沟通到最后的定版,我们改了十几遍,因为对方有很多要求,比如:不能谈二胎的问题,要给每个演员安排问题等,但这些最后都妥善解决了,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说没看到流程。”他出示的与傅红宇的往来微信内容显示:“流程看到了,有以下三个问题……”

  对于拒绝接受专访一事,曾鼎皓说:“我们一早就提出了专访的要求,并提供了采访提纲。后来傅红宇以‘文章太累’为由拒绝采访,我们只有委派一名记者带着问题,上了文章经纪人的车进行沟通。没想到我们的记者被‘请’下了车,这让我们无法接受。”微信内容中也有傅红宇的回复:“他非常累,不做专访了,非常抱歉,让记者下车吧。”

  最后,曾鼎皓表示,“对于陕籍演员,我们从来都是全力支持的,怎么可能去‘黑’文章?对我们陕西乡党,我们依然会继续支持,对于陕西演员的剧集,还是会重点推荐。”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