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

2013年09月10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崔志刚、周玲剧照
崔志刚、周玲戏里戏外夫妻档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导演的处女作《小爸爸》日前正式亮相浙江、东方、深圳、陕西卫视四星联播。该剧不仅在各家卫视收视率名列前茅,更是在视频网站创下单日点击量超过近千万的新纪录。剧中,除了几位青年演员外,饰演小艾父母的崔志刚、周玲的精彩表现也收到了不少观众的共鸣。而二人不仅在戏中扮演夫妻,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夫妻。

  剧中,小艾(徐珊珊 饰)的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崔志刚扮演的父亲是位老中医,周玲扮演的母亲则是退休教师。虽然家庭不富裕,但充满了温馨的味道。父母之间的融洽,父母与女儿之间的感情,无一不让人羡慕。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小艾要和大胜试婚,准备从家里搬出去。从小把女儿当作掌上明珠的父母对接女儿的大胜叮嘱不断,尤其是崔志刚,一把拉住大胜说起了抚养女儿的辛酸史,让大胜措手不及。两人在门口如同嫁女儿似的送走了女儿。当天晚上,周玲又和不在身边的女儿煲起了电话粥,一听说女儿忘了买牛奶,立马要赶过去给女儿送牛奶喝……小艾父母的这种神举,让大胜只好当晚又把小艾送回了家。

  对于父母与女儿之间的这种深厚感情,不少观众表示简直太让人有所感触了,戏中父母对女儿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满满的爱像极了自己的父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