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2》TVB职员盼再拍愿让吴镇宇投诉

2013年09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TVB职员微博截图 TVB职员微博截图
吴镇宇、陈法拉、张智霖三角恋情 吴镇宇、陈法拉、张智霖三角恋情
Sam哥、Holiday制服诱惑 Sam哥、Holiday制服诱惑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十年重返荧屏力作《冲上云霄2》已于日前收官,并于当晚斩获不俗的收视成绩。吴镇宇也公开称“一切结束”,代Sam向观众告别。一位名为“一鸟Onebird”备注TVB小职员的则发微博希望吴镇宇再合作TVB,调侃称“再等你投诉我”。

  电视剧《冲上云霄2》延续TVB大团圆结局模式却遭观众吐槽拖沓,但其演绎的Sam哥依然被网友称赞演技出彩:“10年前后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性格一点没变,看起来就像一部电视剧~这是怎样的功力啊!”大结局当晚庆功宴,吴镇宇因在内地拍戏无法出席而留下遗憾。日前吴镇宇也在自己微博发文向观众告别:“一切结束了……Sam是我生命的过客,大家彼此又何尝不是呢?让我换件衣服再和大家见面吧。”

  据悉,电影版《冲上云霄》也一直传言延续原班人马打造,吴镇宇曾表示如果是TVB拍,自己有兴趣帮忙。日前一位备注为TVB小职员的微博ID“一鸟Onebird”发布与吴镇宇合影,并调侃求投诉:“镇宇今次《冲上云霄》收视也理想,如果有时间及合适剧本的话,就快点回公司再拍,也想在我退休前同你再合作,我会在公司再等你投诉我。”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