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迦《最佳现场》回忆过往感恩宋丹丹

2013年09月12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傅迦亮相《最佳现场》
傅迦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饰演乐观、仗义的陈昂一角的傅迦亮相《最佳现场》,与大家一同回忆拍摄时的趣事和自己的演艺经历,更表示自己这一路来的成长离不开“伯乐”宋丹丹[微博]

  对于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的傅迦来说,虽然出演电视剧的时间不算长,但不论是《夫妻那些事》中仗义厚道的袁大头,还是《老米家的婚事》中老实憨厚的牙医康凯,再到《妈妈的花样年华》中稳重的女婿马跃,傅迦凭借精湛的演技已塑造了许多经典人物,也越来越获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而谈及自己的成功,傅迦表示离不开贵人们的帮助,而这其中,宋丹丹更是自己最重要的一位“伯乐”,不仅将他带进了人艺,更在表演上教会了他很多,“因为我跟丹丹姐合作过很多次,她对我其实很严格,觉得我演的不好就会很直接的跟我说,告诉我应该怎么样演才能更加的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傅迦就饰演了一位虽然平时会对生活小事斤斤计较,但关键时刻能够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小人物”陈昂,诙谐而不浮夸的表演令观众记住了这个独具魅力的角色,除此之外,傅迦携手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也将于9月14日登陆河北卫视与观众见面。

  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