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隔空喊话献声文章新剧《小爸爸》

2013年09月12日13: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虽然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初衷之一,是不想再做电视剧背景音乐里那把缥缈的女声,但文章[微博]戏里的主题曲她看来是跑不脱了。    

  前两天文章新剧《小爸爸》在浙江卫视[微博]开发布会,他自曝是姚贝娜粉丝:“我就怕到时她参加完好声音太红了,我们请不起了。”姚贝娜昨天发微博,隔空回应文导演,“作为您的忠实影迷的我来说@文章同学,得知此事实在是受宠若惊!那是相当提神!唱歌的事就这么定了。”

  拍完《小爸爸》后,文章放话做导演太累,短期内还没有执导新剧的打算,只说欢迎导演来约戏。不过姚贝娜这个表态,对文章来说等于说是“下了定”,不管姚贝娜参加好声音之后身价飙到多少,唱主题曲就是一个电话的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