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花》潜力股杨净如自称问题女孩

2013年09月12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净如饰演江锦城
江锦城为正义而疾笔
江锦城

  新浪娱乐[微博]讯 杨净如在《暗花》中一改往日形象蜕变成铿锵正义的女记者。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凭借首部女性“越狱”的独特题材,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名导黄健中的坐镇指挥和杨烁[微博]、赵柯[微博]等实力明星的加盟。

  文静女孩《暗花》蜕变正义记者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实力演员杨烁、赵柯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大戏《暗花》正在湖北、广东、四川三大卫视热播,并将于10月21日登陆北京卫视非黄档。剧中披着齐耳短发、衣着干练、说话做事风风火火的女记者江锦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江锦城的扮演者杨净如是出生于美丽边城瑞丽的白族姑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自出道以来,杨净如出演了《男儿本色》、《好山好水好女人》、《明珠游龙》等多部电视剧。

  剧中,为了帮助庄晓蝶(赵柯饰)洗清冤屈,江锦城不惧危险深入虎穴,三番五次接近毒枭查找证据;不仅仅是对身边的人,江锦城面对不公都会挺身而出,哪里有冤假错案,她都会拿着相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寻求真相……这个留着“学生头”、背着相机、充满正义感的女记者得到喜爱。

  杨净如自称“问题女孩”

  杨净如自曝为了演绎正义女记者,自己却成了“问题女孩”。 她说:“我觉得一个好的女记者首先就应该是一个‘问题女孩’,对待事件具有好奇心和敏感性,并能抓住时机提出关键的问题。剧中的江锦城正是具备了这样的特点,才能在波诡云谲的上海滩明察秋毫,哪里有不平哪里就有她的身影。”杨净如还表示,生活中的自己非常佩服记者,感觉他们的工作充满了挑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