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收官 美人萌子归处成悬念

2013年09月13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全人物海报 《小爸爸》全人物海报
李三妹让夏天给于果打电话 李三妹让夏天给于果打电话

  >>>点击给电视剧《小爸爸》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将于今晚(13日)收官。在《小爸爸》收官之前,文章的通关前景尚不明朗,不论是赢得儿子还是马伊琍[微博],都要付出颇多心力,文章究竟能否美人萌子两相伴成为收官日最大悬念。抚养权争夺战上,文章在法庭上长达八分钟的精彩独白成为收官日最大亮点。

  姚晨[微博]“怒骂”文章“恨不得掐死你”

  《小爸爸》自9月2日开播以来,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屡获不俗的收视成绩。同时,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观剧热潮,更吸引了当红明星刘烨[微博]、赵薇[微博]、孙俪等的参与和热议。

  《小爸爸》里最受瞩目的是文章和朱佳煜饰演的“俏父萌子”。朱佳煜饰演的熊孩子夏天很有观众缘,开播几日观众便纷纷表示被他“萌倒了”,连杨幂[微博]也忍不住点赞。文章饰演的于果一开始不靠谱的“育儿方法”让很多观众恨得牙痒痒,文章坦言刚播出时“骂声不绝于耳”,姚晨还发来短信发泄心中愤怒,“恨不得掐死你”。

  “文章金句”惹哭李冰冰[微博]

  从第17集开始,《小爸爸》的剧情由欢乐生活变得有些“虐”了。李冰冰表示被惹哭,“我感觉一个男人最大失败就是让自己女人哭,别人哄;让自己的女人孤单,别人陪;自己的女人不说爱她,让别人说爱;自己的女人自己不保护,让别人保护。最容忍不了的是自己不珍惜,让别人拿自己媳妇当宝儿。一个男的最无能的一句话就是: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而《小爸爸》大结局中,于果再度为观众奉上直戳泪点的独白。在法庭上,面对陪审团和法官,于果剖析了夏天对自己的意义和他爱自己的方式,“爱是包容,是容忍,我儿子一直在包容我、宽容我,他一直在等我改错,这就是我儿子爱我的方式”,长达八分钟的独白尽显一个父亲的成长和他对儿子的爱。据悉,导演文章一直有“长独白情结”,他曾表示电视剧《黑冰》中王志文的独白让他印象深刻。

  佳妻儿子两相伴成悬念

  从此前曝光的大结局预告来看,于果一路过关斩将勇闯美利坚,扬言“不但要接回儿子,还要带走马伊琍。”虽然于果在法庭上的独白极具力量,但在争夺儿子抚养权上,除了语言不通、文化不同,于果还面临着跟美国大律师泰勒的法庭对抗。泰勒号称“没输过”,况且于果还有一个巨大的漏洞被泰勒牢牢抓在手中,“卖儿子”成为一大争议。在抱得佳人归上,情敌泰勒是个非常典型的高富帅,而且马伊琍饰演的李三妹可能会有些犹豫。是两手空空还是抱得美人萌子归,成为《小爸爸》收官日的最大悬念。(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