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收官 陆毅秦海璐十年婚姻触礁

2013年09月14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真真生病 真真生病
黎妮的生活 黎妮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王宛平[微博]编剧的年度家庭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引起一系列关于婚姻、家庭的热门话题后,即将于今晚火热收官。这部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普通人家中三姐弟情感婚姻的电视剧,打破了以往生活剧狗血撒泼的一贯套路,在《兰陵王》、《璀璨人生》等一众雷剧中杀出重围,在观众中赢了极高赞誉,不仅带动了天津、河南、吉林等地的收视率接连上涨,同时也创下北京卫视本年度的收视纪录,成功破1,力压同类型剧《抹布女的故事》,成为新一代生活剧中的佼佼者。

    剧中,最令人揪心的一对——黎阳和程真真,在经历相爱、争吵、冷战、病痛等多重生活磨折后,原本深爱黎阳(陆毅[微博]饰)的程真真(秦海璐[微博]饰)深感心寒,选择了转身离去,这时黎阳才顿悟自己离不开真真,为真真的离去痛苦万分。二人还能否继续这段爱恨交织的十年婚姻?两人最终的情感结局令人期待万分。

    《假如》横跨十年时光 三姐弟感情归宿引关注

    《假如》描写了黎家三姐弟:黎妮、黎阳、黎山十年的婚姻生活。三姐弟的婚姻各有特色:大姐黎    妮嫁给了一个离婚带小孩的“伪白马王子”向东海,为了爱忍气吞声照顾继女,连孩子都不敢生,却在工作中被丈夫怀疑出轨,两人屡屡发生争吵,直到向东海住院,黎妮悉心照顾,向东海究竟能够明白黎妮对他的爱吗?一直渴望生个自己的宝宝的黎妮,最后能够如愿吗?老二黎阳,娶了富家女程真真,却始终放不下初恋,在初恋病危时前去看望,伤心地程真真独自买醉被人意图强奸,被黎山救下,黎山却因为故意人被抓,真真也对黎阳失望透顶,出院后独自离去;老三黎山为救嫂子被抓,柳凤想尽办法要救他出来,去求人的时候却被对方提出无礼要求,柳凤能顺利脱身吗?黎山又能否避免牢狱之灾?三姐弟的最终境况都让观众牵肠挂肚。

    十年婚姻或将破裂 陆毅为追爱舍弃前程

    剧中最令人关注的一对夫妻——黎阳和程真真的感情令人分外揪心。为了弟弟的事情去求昔日对手的黎阳,依然坚持着自己做事的原则:清白、正直,不肯利用手中的权力谋取金钱,但一旦还不上赔偿金,黎山就要去坐牢。在最后关头,程真真卖掉自己的公司帮黎阳凑齐了赔偿金,自己则一声不吭地离开了北京。黎阳终于醒悟到,十年来真真为自己付出了无数的爱和关怀,自己却从来没有感受到,也从来没有向她回馈过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情。到这时,黎阳才明白自己已经离不开真真,于是辞去工厂的职位,下定决心去寻找真真,用爱和珍惜去回报这个深爱着自己的女人。然而,伤透了心的真真是否还愿意再给黎阳机会呢?他们能够撑过十年中累积的伤感与疲累吗?观众又能否接受和理解最后两人的决定吗?一切谜底都将在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