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朱锐饰演腹黑单身妈PK孙俪

2013年09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锐白衣护士首次出场 朱锐白衣护士首次出场
朱锐与明道对手戏 朱锐与明道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张译、明道、朱锐主演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已经在浙江、安徽、深圳、上海东方四大卫视开播。剧中,朱锐饰演唯一单身辣妈与孙俪,明道很多精彩对手戏的出演。

  朱锐剧中首次出场,以白衣护士形象示人,第一场就与孙俪,明道对戏,抽血那场戏深藏暗涌,朱锐虽然台词并不太多,但是内敛的气场却十分强大,可见朱锐的表演功力。朱锐饰演的护士朱丽叶是鲍帅(明道饰演)的英国留学同学,归国之后同在一家医院工作,虽现在剧中人物关系并未出现端倪,但是可见朱丽叶与鲍帅关系并不一般,首次出场就可以看出朱丽叶的腹黑,且为爱不计后果,敢爱敢恨。这为剧情进展做了很好铺垫,让观众对朱丽叶的戏份更加期待。

  演员朱锐并非新人,之前早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就已展露头角,饰演从农村来到城市的潘凤凰一角。这次出演《辣妈正传》反差极大,朱丽叶则是英国留学归来的研究生,剧中唯一的单身辣妈,时尚果敢,与孙俪PK,表现十分出彩。据悉,朱锐最近正在《一仆二主》剧组紧张拍摄中,更有消息,朱锐即将加入《神探狄仁杰》剧组饰演重要角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