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热拍 陈妍希承认努力减肥

2013年09月17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过与小龙女
陈妍希的小龙女造型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电视剧《神雕侠侣》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于正[微博]编剧,陈慧珠执导,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张馨予[微博]、郑国霖[微博]、毛晓彤[微博]等人气演员共同出演。前日,剧组在横店迎接媒体探班,几位主创也在拍摄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陈妍希承认正在努力减肥

  《神雕侠侣》中小龙女陈妍希的造型曝光后,很快引发了不小的争议,面对外界的讨论,陈妍希反而对此十分淡定,她表示:“大家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经典,我心中小龙女的经典是李若彤版本,任何人出来大家都会说这个不是心目中的小龙女。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因为它是不能被复制的,已经有一个经典的版本在那边了,我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

  此前也有媒体爆料,陈妍希正在为了小龙女努力减肥,现场探班时陈妍希也大方承认自己制定了完美的饮食计划,她表示:“与其说是减肥,不如说是希望把自己准备得更健康,状态准备得更好。”据陈妍希透露,她现在每天饮食都吃得非常有营养,肉、蔬菜都有,只是烹饪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的油盐,同时她每天会喝大量的水,因为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水肿,不水肿出来的样子就会好看”。

  新版要让小龙女笑起来

  据悉,陈妍希在片场非常活泼,和观众印象中的小龙女冷若冰霜的形象反差很大,回顾陈妍希以往的作品,观众也会发现“邻家女孩”、“爽朗笑容”是她最鲜明的标签和特点。因此也有很多观众担心,陈妍希是否能够演绎出小龙女的经典?

  面对外界的质疑,陈妍希说出了自己对于金庸原著的理解:“我自己是非常忠实的金庸书迷,读高中的时候,家里就有金庸全集,我会不停地阅读。书中的小龙女在没有遇到杨过之前,是比较没有情感的,真的是一个冷弱冰霜的人,但当她后来遇到杨过之后慢慢有了情感,对我来说,小龙女更像是不经世事、非常纯真的少女,从小生活在古墓里面,和外界没有什么接触。”她还说:“并没有人规定小龙女是个很安静很冷的形象,那只是她一开始在古墓里面,没有遇到杨过的状态,她也会有可爱、俏皮的状态,一开始大家以为她不太会笑,我看金庸的小说里面会有些小龙女‘嫣然一笑’,所以她会有开心的情绪,这版小龙女的笑容会更多一些。”陈妍希自信地表示:“反正我可以保证,这一版小龙女跟之前的版本会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新的诠释出来!”

  否认张馨予靠李晨[微博]获角色  

  于正:李晨不适合演杨康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晨和于正私交很好,为了能让女友张馨予出演李莫愁一角,他还答应在剧中出演杨康。不过,两人分手后,李晨也辞演了这一角色。对此,于正澄清道,他和李晨并不熟。之所以选择张馨予出演李莫愁,是因为宁财神[微博]的推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于正一再称赞张馨予的演技不错,似乎对她十分欣赏,并认为她早晚会大红大紫。

  对于李晨是因为和张馨予分手的缘故,才辞演杨康的说法,于正强调道,之前他确实有让李晨出演杨康的想法,但后来造型师认为,李晨并不适合演杨康。因为剧本中有一句话是说,杨过和杨康长得一模一样。依据剧本,于正认为还是由陈晓一人分饰杨过、杨康两个角色比较合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