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曝海报 陈乔恩袁姗姗反目

2013年09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微博]工作室联合出品,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罗晋[微博]、袁姗姗[微博]、陈晓[微博]、胡静[微博]、田亮、樊少皇[微博]、金莎[微博]、佟丽娅[微博]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即将于10月14日起登陆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继“血与沙”男版海报曝光之后,剧方再度曝出陈乔恩、袁姗姗、金莎、胡静、佟丽娅五大女星的唯美海报。

  陈乔恩回归女儿身 “东方教主”变“圣母”

  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教主”陈乔恩此次变回女儿身,颠覆性的演绎了汉代奇女子吕乐跌宕起伏的前半生。剧中吕乐(陈乔恩饰)与妙戈(袁姗姗饰)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友,曾经的她们能够分享彼此的秘密,却因为一个男人的出现,两人的友情逐渐分崩离析,这是继《笑傲江湖》之后两人再度演绎情敌。

  除了火药味十足的女人攻心戏外,陈乔恩一波三折的感情戏也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在那个动荡不安的乱世中,在那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社会中,吕乐却是众女子中的一个异数。敢于追求自己向往的感情,遇到过一个令自己魂牵梦绕的男子,也曾在花前月下私定终身,奈何世事无常,造化弄人。相爱之人不能相守,而睡在枕边的那个人却同床异梦。生活中大大咧咧的陈乔恩此次演绎这样一个心思细腻、多愁善感同时也略带伤感的“圣母型”角色对其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袁姗姗首演反派无惧压力 解读不一样的虞姬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是一个充满了悲剧性色彩的人物。从小父母双亡,后被吕家收养,与吕乐(陈乔恩饰)情同姐妹,为了对方甚至连生命都能豁得出去。原本安逸的生活却因为一个叫云狂(明道饰)的男人的出现打乱了之前的平静。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她努力过、失望过、彷徨过、怨恨过,她体会过爱而不能得的痛,也用同样的方式深深地伤害过另一个爱她如生命的男人。

  此次演绎历史上的虞姬,是袁姗姗从影以来首次尝试反派角色。虽然之前虞姬这一经典人物已被众多知名演员演绎过,而袁姗姗版的虞姬对人物性格进行了新的塑造,故事中也多了不少对角色的心里刻画。

  金莎胡静佟丽娅助阵《王的女人》

  《王的女人》顾名思义讲述的就是一群女人的故事,除了陈乔恩与袁姗姗外,整部剧可谓是美女如云。金莎此次饰演工于心计、巧舌善辩的戚喜冰,也就是历史上的戚夫人,在剧中与陈乔恩饰演的吕乐有不少精彩的宫斗戏;胡静变身秦末第一美女青莲,精致的面孔以及精湛的舞技还原了那个年代的女人;佟丽娅此次客串一个妃子,虽只有几个镜头,但其扮相十分惊艳。另外,曾在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小师妹”岳灵珊的杨蓉[微博],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饰演小徐静蕾的林园[微博],以及新生代女星袁菲等都在剧中有着不俗的表演。(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