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倭侠侣》洪雁不介意被指像马苏

2013年09月20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热麦国际出品年度武侠巨制《抗倭奇侠》日前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在此前北京电视节举办的首场发布会上,该剧也正式更名为《抗倭侠侣》。曾在《战地狮吼》、《抗日奇侠》、《绝密1950》等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洪雁,此番出演了一位身怀绝技、心怀天下的传奇女子郭问梅。

  《抗倭侠侣》讲述了明朝嘉靖年间一支自发组织的民间抗倭武装力量,同倭寇、昏官展开一幕幕殊死搏斗。不同于以往在电视剧中多为军装扮相出现,洪雁此次在《抗倭奇侠》中饰演的女侠郭问梅乃郭襄后人。她柔中带刚、刚中有柔,男装造型更是玉树临风、英气十足。

  不过,女侠的感情之路却没有那么一帆风顺。据悉,郭问梅与杨天纵(金珈饰演)在剧中是一对十足的苦命鸳鸯。

  “我演的这个角色是外冷内热的女性。杨天纵开始特别怕我,实际上我虽然很冷,其实内心我是蛮喜欢他的。以至于他到后来做很多事情感动了我,以至于到后来我爱上他了,不过到最后我不能违背我师父的命令,还是跟他分开了。”活动当天,金珈在现场环抱起洪雁,重温了剧中浪漫谈情的经典桥段。

  发布会当天,不少媒体记者见到海报的上的洪雁,竟然误以为是女星马苏。这一问题也在当天的采访中被一再提及。洪雁大方回应:长得像可能是两个人之间的缘分吧。“其实我跟马苏是北影的同班同学,起初也有不少人觉得我们外形相似。马苏演过很多很好的角色、作品,作为同学,为她今天的成绩感到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