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一个和八个》热拍 金鸡获提名

2013年09月26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杨子姗 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杨子姗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已于昨天在武汉拉开帷幕,举着节俭办节理念,本届电影节取消了开幕式晚会、颁奖礼酒会等多个环节,电影节的各项活动也将更为关注电影本身。杨子姗[微博]凭借赵薇[微博]导演的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入围最佳女主角,将与颜丙燕[微博]等人争夺影后。

  据悉,目前杨子姗正在山东片场全力赶拍新剧《一个和八个》,这是杨子姗自《致青春》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她演艺生涯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该剧由著名导演曹慧生执导,除担纲女一号的杨子姗外,还集结了张桐[微博]、李易祥[微博]、侯天来、曹克难等。

  在闻及杨子姗获得第29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后,《一个和八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向杨子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更是在金鸡奖各个奖项即将揭晓之际,主创们纷纷拿起剧组的道具枪,“誓为子姗夺奖保驾护航”,欢乐的片场气氛与拍戏时的严肃紧张截然不同。

  《一个和八个》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王金身负冤屈仍心怀救国情怀,感动八名罪犯,带领他们踏上抗日之路的传奇经历。杨子姗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蛮妞,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战士。目前,该剧拍摄过半,预计将于2014年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