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汉幸福指数》热播 陈创被封央八福将

2013年09月26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创剧照 陈创剧照
陈创帅气照片 陈创帅气照片

  新浪娱乐讯 现代农村题材励志大戏《赖汉的幸福指数》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陈创饰演的男一号“赖亚洲”的成长历程受到观众热议,日前在接受访问时,陈创透露这部戏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很重,拍摄过程很艰苦,花在这个人物上的心思也最多,能够得到观众喜欢就是最大的肯定和回报。

  从最早的《康熙微服私访记》,到让观众记住他的《宝莲灯》,再到《魔幻手机》以及最经典的《福贵》,直至如今正在热播的《赖汉的幸福指数》,在陈创的剧集列表里,为他赢得最多关注与掌声的作品几乎都是在央八首播的,而他这些作品也同样为央八赢得了很高的收视率。这一巧合也让不少人戏称其为“央八福将”,对此称号陈创也觉得很新鲜:“其实我都没太注意,但是细想一下好像还确实是这样的,福将不敢当,只能说央八是我的福地吧,哈哈。”

  据悉,在《赖汉的幸福指数》中,除了陈创饰演的“赖亚洲”从屌丝变成“中国好男人”的成长史外,最引人关注的便是 “赖亚洲”和剧中的“贾旺财”争抢“黑牡丹”陶昕然[微博]的戏码,由此发生的搞笑趣事引来欢笑连连。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