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焦农村新风貌

2013年09月26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范伟剧照 范伟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老家门口唱大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微博]、闫学晶[微博]、李静、刘永生、白恩、吴紫彤等众多明星联袂参演的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即将于今晚(9月26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作为一部农村题材作品,该剧聚焦农村新生活,立在展示东北民俗民情和新鲜的乡土气息,成为该剧一大亮点。编剧孟笑光[微博]以及主演范伟作为地道东北人,更为该剧“东北味”增色不少。

  聚焦现代农村新风貌

  此番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将视角对焦现代农村,既有关于是否利用酒槽养牛的“养殖新技术”之争,又有是搞小剧团还是歌会新节目这样的“大戏新文化”之争,展示了新时期农民对经济发展和精神文化生活追求的曲折过程,反映了当下农村真实而鲜活的生活实况和各种深刻的矛盾。 

  而在这一波波的搞笑剧情中,也传递着新型农村的正能量。曾执导过《丑角爸爸》、《家有公婆》的导演王硕在之前的活动中表示,“希望这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体味和收获着人生的感悟”。同时,该剧的编剧孟笑光作为地道的东北人,不仅把这样的正能量写到了每个角色中,也把东北农村写到了骨子里,为剧中四方台村的一景一物烙上了鲜明的“东北特色”。

  范伟、闫学晶联袂加盟挑大梁

  范伟这位东北演员的加盟为该剧增添了更浓的“东北味”,范伟曾透露,“剧本里的人物故事特别感人,被剧本所感动才接这部戏”。而另外一位喜剧明星闫学晶的加盟,以及李静、刘永生、白恩、吴紫彤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更是为这部电视剧增色不少。(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