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Ⅱ》春节开播 陈佩斯喜剧将登央视

2013年09月27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备受观众欢迎

  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广州沟通会前天在广州召开,据央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陈佩斯登春晚难,但参演剧集有望重回央视荧屏。此外,领衔“春晚系列”的“金马贺岁春节套装广告”今年依然抢手,不过据悉,这一套装广告并非春晚植入广告,而是属于除夕春晚直播前后以及正月十五元宵晚会直播节目的贴片广告,这也意味着2014年春晚广告要坚持“广告零植入”。

  文/记者 周昭

  陈佩斯参演喜剧将登荧屏  

  明年将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好大一个家》在节目单中非常抢眼,这是陈佩斯十多年来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剧中因一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人物的存在,使得各位主人公想结婚的结不成,想离婚的离不成,想复婚的复不成,形成了“三夫两妻、合法同居”的喜剧架构。

  此外,陈宝国、张国立[微博]主演的剧集《原乡》,黄渤[微博]领衔主演的《青岛往事》,吴秀波[微博]、姜武[微博]、小陶虹[微博]主演的《乱世书香》等也赢得很高的关注度。

  此外,剧集《生死签证》还将开创中美合作电视剧史的先河。剧集讲述抗战期间,中国人援救犹太人的故事。

  纪录片继续撩拨味蕾

  2012年爆红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在CCTV-9累计播出101个小时,人均收视总分钟达11.7分钟。而央视昨日确认,《舌尖上的中国Ⅱ》将于明年春节播出。作为一部探讨中国人与食物之间关系的美食纪录片,《舌尖Ⅱ》将延续节目第一季的主题,以食物为窗口,读懂中国——通过美食,使人们可以有滋有味地认知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度。《舌尖Ⅱ》拍摄地点遍及大江南北,并将强调绿色中国、生态中国、美丽中国的创作理念。分为《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相逢》、《三餐》七集。央视方面希望,这个系列纪录片的第二部能够像第一部一样再掀话题。

  综艺邀请成龙[微博]冯小刚[微博]坐镇

  明年,央视也将大力争夺综艺这块蛋糕。比如《功夫好男儿》请来了成龙、冯小刚担任导师。梅花桩、十八般武艺[微博]、轻功、少林武当等各项绝技,将结合综艺秀方式在舞台上一一呈现。

  据透露,在终极考核中,选手将与导师共同完成经典功夫影片片段,最终决出谁的门徒才是未来中国功夫之星,发掘新一代“功夫之王”。

  《梦想星搭档》节目则亮出了“打造中国音乐最强合伙人”的口号,参加的歌手包括齐秦[微博]、齐豫、杨宗纬、沙宝亮[微博]等,剑指今年让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微博]等火爆的音乐类综艺节目。

  此外,《喜剧王》、《直通春晚》、《幸福账单》、《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正大综艺墙来啦》、《谢天谢地你来啦》、《博乐先生微逗秀》、《星光大道》、《越战越勇》、《开门大吉》、《黄金100秒》等综艺节目也将陆续登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