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回应是否上春晚:看时间

2013年09月27日14: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武汉电(记者崔哲)如今身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的小品演员黄宏,于25日、26日连续两天亮相星光黯淡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被称作是本届电影节开幕以来“最大的腕儿”。前天在国产新片展映单元参加了电影《八七会议》的宣传后,昨天黄宏又出现在新片《目标战》的媒体会上,作为目前电影节上着实不多见的明星,黄宏成为媒体竞相追访的对象。

  现代军事题材影片《目标战》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联合打造,黄宏介绍说,“影片花费几年的时间打造了剧本,相信观众看了这部影片就等于是看了一场大型军事演习。”黄宏透露,片中展现的许多武器是刚刚解密的,此前由于涉密问题使得影片一再推迟上映。不过,昨天影片确定档期,宣布于10月18日上映。

  作为著名小品演员和春晚常客,黄宏难以回避“上春晚”的问题。曾连续24年从未缺席春晚的黄宏,去年第一次未上春晚舞台,黄宏表示是因为没时间排练而最终放弃的,“我担任厂长之后才知道,表演工作是难以兼顾的。”而对于是否会参加马年春晚,黄宏坦言要看情况,主要仍是时间问题,“因为我现在是厂长了,有很多事情,未必有时间进行创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