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袁姗姗演绎不一样的虞姬

2013年09月27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王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于正[微博]监制的电视剧《王的女人》将于10月14日起登陆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罗晋[微博]、袁姗姗[微博]、陈晓[微博]、胡静[微博]、田亮、樊少皇[微博]、佟丽娅[微博]、金莎[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将楚汉之争这段历史戏剧化呈现出来,又加入了江山美人的元素。袁姗姗在剧中饰演于妙戈(原型虞姬),也大大颠覆了历史上的虞姬。

  电视剧《王的女人》故事取材于历史上的楚汉争雄,人物关系却有了颠覆性的改编和戏说。剧中袁姗姗扮演原型虞姬的于妙戈,她的形象是一个从小活的自卑又心机深重的女子,楚霸王最初的真爱也不是她,而是同她一起长大姐妹情深的吕后(陈乔恩饰)。于妙戈处心积虑陷害吕雉,破坏她和项羽之间的关系,两人最终反目。这个妙戈看似善良无害的外表下却隐藏一颗虚荣争胜的心,为追求向往的生活不择手段。

  据悉,该剧也是袁姗姗在刚刚加盟于正工作室的首部作品,延期两年终将上星播出,观众可以看到袁姗姗在《宫锁珠帘》前历练演技的一部作品,无论在形象和演技上都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袁姗姗。(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