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曝五对帅爸萌娃爆笑对话

2013年09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将于10月11日播出。节目组曝光了五对帅爸萌娃的搞笑对话,童言童语爆笑连连。爸爸们面对孩子的世界总是有些手足无措,一起听听看五个爸爸是如何对付他们的小天使的。

  林志颖[微博]扮外星人哄儿子 小小志欢喜住平房

  还记得《下一站幸福》里面小小彬的与“米修”的对话吗,没想到林志颖和喜欢扮外星人和小小志玩“二次元对话”,而且小小志的无厘头回答更是为难住了高智商的爸爸,不过当小小志哭着要妈妈的时候,楚楚可怜的样子绝对赚足眼泪。

  红薯饭征服小石头  打屁王熏翻囧爸郭涛[微博]

  吃惯了城市快餐的小石头对乡里的红薯饭格外偏爱,被爸爸郭涛自豪称作“到哪都饿不死”的小石头,因此也成了节目组的“打屁王”,放屁的频率就连亲爸都恨不得把他丢到厕所去,而小大人小石头却丝毫不在意,还笑话连IPAD都不知道是什么的爸爸是个“傻瓜”。

  王岳伦[微博]变“女管严” 王诗龄麻辣口才不输李湘[微博]

  见识过主持人李湘的快嘴,但你肯定没见过她女儿王诗龄的麻辣口才。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中变身小管家婆的王诗龄可为爸爸操心不少,一会管吃药一会管抽烟,小大人的模样让林志颖幸灾乐祸,笑开了花。

  田亮最怕女儿哭着找妈妈

  面对难度再大的跳水动作,田亮也从没皱过眉头,可宝贝女儿田雨橙一哭脸找妈妈,田亮就没辙了。特别是在条件艰苦的乡村里小雨橙最大的希望是住酒店,田爸爸就傻眼了,上哪去找粉红公主床啊!

  张亮儿子不识茄子闹笑话 内裤风波

  在T台上风光无限的张亮,也有洗澡忘记拿内裤的时候!无奈之下只能让儿子天天悄悄拿来,但还是被嚷嚷得全世界都知道了!看来这是天天对爸爸嘲笑他南瓜茄子不分赤裸裸地报复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