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微博引婚变猜想 女儿疑遭学校清退

2013年09月29日14:5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华商网-华商报9月29日报道 昨天早上,马伊琍[微博]一条吐槽微博,引发上万次转发,甚至令网友产生其婚变的猜想。

  近期,从《小爸爸》播出,到文章[微博]被曝耍大牌,再到微博曝光马伊琍怀二胎,这对明星夫妇曝光率颇高。昨天,马伊琍的一条微博再次掀起娱乐圈的波澜。“半夜起来去卫生间,下床竟迷失方向,是左,还是右?……再肮脏复杂的人事也有平息的那刻。回归简单,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事了,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马伊琍昨天早上9:39发布的一条博文,言语间透露自己的家庭似乎正在经历一些变故和过渡,而“肮脏的人事”和“相信女儿会适应一切”让一众网友浮想联翩。

  不仅如此,有眼疾手快的网友贴出了马伊琍较早时间发布但又秒删的一条微博截图,“当孩子成为利益棋子任人摆布时……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新环境的!”可能是受到之前“菲鹏”离婚事件影响,不少网友猜测文、马二人疑似感情出现裂痕。而文章9月27日发布的微博:“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你们这帮人的善心在哪里,一个国际化的慈善基金会怎么会有你们这帮恶人呢?”无疑和妻子马伊琍说的是同一件事。

  娱评人未艾分析称二人离婚的可能性很小,“网友的猜测不过是基于对娱乐圈婚变频发的联想……想分开也不是容易的事。”一位资深娱乐人士指出:“如果马伊琍真怀着二胎,文章更不可能在这个当口离婚。”

  纵观两人的微博都是以“孩子”为关键核心,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文、马二人这番微博发声其实是因“为了给女儿换学校”而起,据悉早前二人通过私人关系把孩子送进一所国际学校,但与校方有关联的某慈善机构因利益问题牵涉到爱女,于是校方搬出类似“在校学生家长一方必须是外国人”这种条款将孩子清退出学校。昨天,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二人共同的经纪人傅女士,但均处于无人接听或正在通话状态。而截至记者发稿,文章和马伊琍的微博也没有就这件事再做更新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