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正道》开播 杨舒剧中与柯蓝争夫

2013年09月30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舒饰演的“林紫萱”与柯蓝饰演的“肖桂英” 杨舒饰演的“林紫萱”与柯蓝饰演的“肖桂英”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南京飞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志忠[微博]、柯蓝[微博]、杨舒、杨山、夏侯斌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红色抗战题材电视剧《江湖正道》于今日作为国庆献礼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抗战时期定州城面临日军围攻时九山十八寨的江湖情仇为背景,讲述的是一群占山为王的义匪在抗日乱世中的感情纠葛与命运沉浮。演员杨舒在《江湖正道》中,扮演山寨压寨夫人,实际身份却是劝寨主弃暗投明的共产党员林紫萱,其对党的忠贞不知不觉中影响着由黄志忠、柯蓝饰演的土匪头目“票儿”和“肖桂英”,唤醒土匪们的爱国热情,并引领他们弃暗投明,从土匪窝子这个小江湖中,走上爱党护国的正道上来。

  杨舒、柯蓝上演三角恋 剧中成情敌争夺黄志忠

  在电视剧《江湖正道》中杨舒饰演的是一位知书达理,温婉多情的共产党人林紫萱,她的首要任务就是潜伏到山寨里,劝说大当家的走上正道,带着队伍加入共产党,机缘巧合之下“林紫萱”成为了黄志忠饰演的总瓢把子“票儿”的救命恩人,并成为了他的压寨夫人,却惹来了柯蓝饰演的“肖桂英”的不满,原来“票儿”是“肖桂英”青梅竹马的玩伴,并一直暗恋着“票儿”,林紫萱的出现惹得“肖桂英”醋意大发,对“林紫萱”总是冷眼相待,然而面对“林紫萱”冷静、理智、温婉的性格“肖桂英”又不得不心生羡慕,因为那些吸引男性的优点却是自己怎么也学不来的。面对自己出演的角色,杨舒表示这个角色对党的忠贞、对国家的热爱,甚至对爱情的牺牲都很值得尊敬,但是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并不容易,因为台词比较书面化,还掺杂着诗歌、文言文,所以台词不太好说,很有挑战性的。杨舒说,她把台词背了又背,“剧本都翻烂了,为了看剧本我每天只睡4个小时。”可见杨舒对该角色非常重视。

  待播剧目备受期待 杨舒事业步入新高度

  很多观众对于杨舒的身份表示好奇,其实杨舒就职于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从影以来,在多部经典影视剧中饰演过深入人心的角色,却因在热播剧《我是特种兵》中饰演的清纯可人的小菲而被观众所熟知,为人低调的杨舒,不求一飞冲天,而是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演好每一部作品,然而2013年无疑是杨舒收获的一年,在即将播出的《江湖正道》中杨舒充满正能量带领土匪走上正道的义举让很多观众心生感动,这部集豪迈、悲壮、浪漫于一体的抗战题材荧幕佳作,势必会在国庆档席卷荧屏,成为刷新红剧历史的又一新作,而在《江湖正道》播出后,杨舒主演的又一力作《我是特种兵3之火凤凰》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时段,该剧也是未播先火,在网络上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相信待该剧播出后,更将杨舒的演艺事业带入新的高度,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