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2》张翰黑蕾丝遭调侃 与郑爽虐恋

2013年10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郑爽剧照 张翰、郑爽剧照
张翰《胜女的代价2》 张翰《胜女的代价2》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每周六至周一晚22:00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真假千金碰撞双面骑士的虐恋悬疑复仇大戏,张翰饰演的华天齐从文艺男青年变为“腹黑男”备受肯定,与郑爽饰演的“双生姐妹”因爱生恨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观众直言太虐心。造型上张翰戴黑色蕾丝眼罩走秀成亮点。

  >>>点击为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打分

  张翰与郑爽上演虐心恋

  自《胜女的代价2》播出以来,张翰饰演的华天齐因冷峻轻熟的外表,多层次立体化的人物塑造,备受观众认可。据悉,张翰在人物塑造时有自己系统的考虑,张翰表示:“这部戏对华天齐这个角色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设计。其实拍每部戏包括对整个人物的造型,哪个阶段用什么样的发型,服装的搭配,都会有一些想法,去更好的突出这个人物的个性和感觉。例如当华天齐回来复仇的时候,就选择了一个比较有烈性的豹头戒指,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心软。”

  昨日,张翰郑爽之间的感情纠葛,使虐恋持续升温,面临金钱、地位和能力等一系列诱惑,郑爽能否承受住来自张翰的“复仇”?《胜女的代价2》中,郑爽饰演的穆小妍勇敢、坦率备受好评,一人分饰两角,性格反差,演技纯熟真正让人看到了她的成长与蜕变。剧中与张翰的“斗智斗勇”、撅嘴、卖萌可爱至极,更是迷倒一片宅男。 

  张翰“黑蕾丝眼罩”遭调侃

  据悉,片中张翰华丽转身“腹黑男”首次登T台作为“复仇”的开场秀,戴黑色蕾丝眼罩出场成为一大亮点,观众赞其气场强大,帅气有型,有网友预测今年“黑色蕾丝风”将走红,更有粉丝调侃该蕾丝可能是剧组从丝袜、或内衣上剪下来的,网友扒皮王说:“你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邪魅狂狷的眼神,那嫩牛五方的脸蛋,那神乎奇迹的油腻发丝,还有那套在头上的黑色蕾丝内裤都深深的出卖了你。”张翰也发微博幽默回应:“拍戏的时候问眼罩是什么改造的,没人告诉我…是怕我不带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