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看星爸自我修养

2013年10月09日11:12  重庆商报 微博
《爸爸去哪儿》海报

  商报记者 卢圆媛

  重庆商报讯 湖南卫视[微博]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最火爆的亲子真人秀《爸爸,我们去哪儿》昨日举行首映典礼,林志颖[微博]、田亮、郭涛[微博]、王岳伦[微博]、张亮纷纷带着自己的孩子走上红毯。本月11日22点,该节目的第一期将与观众见面。节目中,5位明星爸爸跟子女将进行72小时的乡村体验,爸爸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解决各种突发状况。

  王岳伦&王诗龄

  “小千金”情商高 “情窦”也跟着开

  昨日,媒体提前看了节目片花,李湘[微博]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虽然是5个孩子里年纪最小的一个,但却继承了妈妈李湘的领导才能,人美嘴甜独立性强,完全可以不让爸爸担心和照顾,更是在和其他小伙伴合作完成任务的时候,妥妥当当又让自己特别轻松地完成了任务,被现场观众评为“情商最高的孩子”。不过这个小姑娘似乎也有点“情窦初开”,由于在之前的录制中已经和林志颖的儿子Kimi成为好朋友,昨日在红毯上再次见到“黑米哥哥”,兴奋得短裙子都飞起来了,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吻了Kimi的小脸,羞红了脸的两个孩子紧紧抱在一团,可爱的模样让全场都乐坏了。

  田亮&田雨橙

  “娇小姐”一哭 “奥运冠军”Hold不住

  据记者了解,平日里,田雨橙主要是妈妈叶一茜[微博]和奶奶在带,田亮带孩子的时间并不多,于是大家在节目中也将看到田亮拿女儿完全没办法。田雨橙接到的任务是在农村寻找黄瓜等食物,不过第一次离开妈妈的雨橙到了农村完全不适应,没有厕所、又有蜘蛛,让她一连哭了三四个小时都止不住,田亮除了跟孩子说“你不要哭”之外,几乎束手无策,一度还让田亮担心,女儿一直哭会不会给观众留下不好印象。

  不过,雨橙见到小伙伴就跟变了个人似的,运动员的遗传基因立刻显现出来了,她热心地帮小伙伴拎篮子,一个人居然可以提起三个篮子,还主动跟其他小伙伴套近乎,拉关系,独立性和聪明才智完全表现出来。昨日在首映现场,她竟然还大方地讲起打企鹅豆豆的笑话,从娇小姐成功逆袭。

  林志颖&Kimi

  “小帅哥”太黏人 “不老神话”也没辙

  林志颖的儿子Kimi上个月才满4岁,虽然是个男孩子,不过却十分害羞。在节目中,他得到的任务是去寻找锅。初来乍到的Kimi一刻都不愿意离开林志颖,不是拉着爸爸的手,就是趴在身上不肯下来,连林志颖都感叹:“我的Kimi独立性有待加强。”而林志颖也是一个“孩奴”,为了给儿子争取到最好的早餐材料,天不亮就去村口守着等发粮,等了近三个小时。

  可是昨日发布会现场,这位小帅哥却显得很鬼马,主持人问他“爱不爱大家”,小伙伴都回答“爱”,他偏要回答“不爱”。虽有各种搞怪,但小Kimi也依然改不了黏人的性格,现场一直牵着爸爸的手,不愿意松开。

  张亮&张天天

  “小果粉”离不得iPad “模特老爸”用馒头搞定

  模特张亮的孩子天天,今年5岁半左右。从来没在农村生活过的他,一开始对环境也十分抗拒,不停吵着要回家不说,还死抱着iPad不放,不肯交出来。本来张亮用自己的手机换出了儿子的iPad,谁料当手机也被导演组没收后,他更是闹脾气了,一步也不肯挪动,好不容易哄着挪了半步,很快又哭着嚷着缩了回去。幸好天天是个不挑剔的吃货,张亮用馒头西红柿和黄瓜做成三明治,一下子就征服了天天,终于破涕为笑。虽然天天在节目中又哭又闹,不过昨日在现场却很有范,和“模特老爸”走红毯时,不停摆造型,严肃又天真的表情十分好笑。

  郭涛&郭子睿

  “孩子王”是小大人 还是一个“屁篓子”

  郭涛的孩子是这5位明星小朋友里年纪最大的一个,6岁的他颇有孩子王的潜力,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纠正其他几位小伙伴的做法。比如张亮的孩子看电视凑得很近,他就会反复念叨:“不要凑那么近,这样对眼睛不好”。记者还了解到,天天在录节目的前一天摔伤手臂骨折,险些要退出节目,但坚强的天天决定带伤参加。可是这位“大哥哥”也有“小辫子”,由于他很喜欢吃红薯,所以在节目里不停打屁,以致郭涛都只能叫他“屁篓子”了。昨日在现场,郭子睿也一副小大人模样:“我可是纯爷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