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开启电视真儿秀时代

2013年10月09日11:1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在经历了歌唱类选秀节目混战的三季度,电视荧屏在四季度又将迎来亲子节目的井喷。

  昨天下午,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在长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林志颖[微博]、田亮、郭涛[微博]、张亮和王岳伦[微博]分别带着自己的子女身着亲子装亮相。除此之外,青海卫视[微博]《老爸老妈看我的》、浙江卫视[微博]《我不是明星》和《人生第一次》、陕西卫视《好爸爸坏爸爸》等亲子综艺节目,也将陆续登上荧屏,电视荧屏“真儿秀”时代正式到来。

  《爸爸去哪儿》的发布会大概是史上最混乱的一次综艺节目发布会了,从明星和他们的宝贝上台的那一刻起,舞台就彻底乱成了一锅粥,因为五个小孩手中都有话筒,此起彼伏的吼叫就没停过;李湘[微博]与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还强吻了靠在爸爸林志颖身上的小KIMI;主持人李锐[微博]的讲话也随时被小朋友打断。不仅如此,主办方还邀请到30组普通父子参与发布会,35个“熊孩子”,场地的房顶都要被掀翻了。《爸爸去哪儿》是一档引进自韩国的明星亲子秀节目,明星爸爸们要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艰苦的环境中进行一次次生活体验。在第一期节目中,林志颖父子等将在北京郊区进行生存考验。不过严酷的环境,却让孩子们变成小大人。王诗龄继承了母亲李湘嘴甜的气质,说出了很多“场面话”;田亮女儿田雨橙则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员体质,以“怪力萝莉”雄霸节目……5个“熊孩子”让整个节目充满欢乐。但对此,郭涛说:“这其实是人生中的一个挑战,孩子们经历的这些,其实都是很宝贵的经验。”而对父亲而言,这同样是一次成长,田亮说:“带孩子真是比跳水还累,那个我练过,这个没法练。”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朱秦冀文/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