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李湘女儿情商最高

2013年10月09日11:20  扬子晚报

  即将在10月11日晚10点与观众见面的湖南卫视[微博]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昨日举办了首映礼,五对明星父子时尚温馨亲子装走过红地毯,明星妈妈李湘[微博]、叶一茜[微博]也特别亮相助阵。在随后的媒体提前看片会上,精彩的节目内容更是让现场爆笑连连,而五位爸爸和孩子之间的亲情细节也让不少观众感动流泪。

  李湘闺女情商最高

  尽管是第一次亮相红地毯,但五个小孩林志颖[微博]的儿子Kimi,王岳伦[微博]的女儿王诗龄、田亮的女儿田雨橙、张亮的儿子天天和郭涛[微博]的小石头,面对镜头丝毫不胆怯,最让观众尖叫的还是林志颖和小Kimi的亮相,和爸爸一模一样的可爱小小志嘟着小嘴巴瞬间秒杀所有菲林。

  在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主持人李锐[微博]完全HOLD不住现场的5个孩子。在之前的录制中已经和Kimi成为好朋友的王诗龄,再次见到可爱无敌的“黑米哥哥”,兴奋得短裙子都飞起来了,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吻了Kimi的小脸。

  作为一档亲子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说的是几个星爸带着孩子在72小时里,去一些他们从未去过的地方例如农村,完成一次“生存”。本来很担心女儿爱哭的田亮,第一次发现女儿展现出了特别坚强和勇敢的一面,台下的叶一茜看到田雨橙在节目中各种帮助小伙伴,欣慰得默默红了眼眶。5个孩子中最让大家爆笑的莫过于李湘、王岳伦的孩子王诗龄,这个还不到四岁的小宝贝,在节目中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欢乐。她不仅人美嘴甜独立性强,更是在和其他小伙伴合作时,完全继承了妈妈李湘女王范的领导才能,妥妥当当又让自己特别轻松地完成任务,被现场观众评为“情商最高的孩子”。

  林志颖和儿子“对萌”    

  被一致评价最会和孩子沟通的是林志颖,长着娃娃脸的林志颖和Kimi之间的对话童真萌趣,哪怕是抽到了环境最差的房间,林志颖也能轻松地转移儿子注意力,然后用小蜘蛛吸引孩子迅速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去。而最被担心的爸爸是田亮和张亮。一开始就各种对农村环境不适应的天天,完全是在爸爸张亮的肩膀上完成参观破烂房子的任务,但即使天天哭闹,张亮也巧妙用自己的厨艺征服挑剔的儿子,在展现爸爸厨艺环节,天天更是对爸爸表白“我爱你”,深深温暖爸爸的心。

  田亮的女儿小雨橙是在节目中逆转最大的孩子,一开始无休止的哭闹不仅让田亮完全手足无措,更有了放弃的想法,面对哭泣的女儿田亮焦急地抓破头,才明白亲子之间相互沟通有多么重要。但在完成任务的环节中,离开爸爸却更加独立的田雨橙瞬间从小公主变成怪力萝莉,主动承担起扛重活拿重担子的任务,满山跑的劲头充分展示出运动员后代的优良素质,也让爸爸田亮刮目相看。

  四十个机位拍真人秀

  短短的90分钟时间,观众们跟着节目的内容或哭或笑。《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欣慰,他说:“这档节目有故事,有记录,有成长也有感悟,是和别的亲子节目不一样的节目。”谢导觉得《爸爸去哪儿》也和《变形计》不一样,“《爸爸去哪儿》呈现的是父子之间的关系,不像《变形计》那样有那么浓烈的情感和冲突,而是在点滴的相处细节中体现父子父女之间的细水长流的感情,更加让观众觉得贴近和温暖。”

  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在孩子任务完成过程中,剪辑手法上再次呈现出湖南卫视的创新,20多个摄像机和航班镜头等四十几个机位完整地呈现五对父子的故事,细心的导演还在节目中穿插了很多观众熟悉的音乐,如魂斗罗、超级玛丽等游戏音乐,让人听得忍俊不禁,觉得非常有亲切感。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