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开播 传承十六年不老经典

2013年10月10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燕子李三》媒体见面会 《新燕子李三》媒体见面会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饰李显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饰李显
《新燕子李三》陈龙与房鹿 《新燕子李三》陈龙与房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出品,王新民执导,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刘峰超、六小龄童[微博]、何家劲[微博]、房鹿等主演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今日(10月10日)起将首先登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卫视黄金时段,10月13日山东卫视、云南卫视也将重磅开播。日前,总导演王新民携众主演出席了在山东济南举办的媒体见面会。

    点击为该剧打分》》》

  传承十六年经典

  16年前,《燕子李三》在央视播出,获得当年的飞天大奖。16年后,《新燕子李三》一经登录重庆影视频道,开播当天就夺得重庆地面频道收视冠军,天津等其它地面频道也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

  时间隔16年, 《燕子李三》已成为几代人的经典回忆,《新燕子李三》由原版导演王新民再次挂帅执导,动作导演桑林担任武术指导。该剧延用了原版的故事架构,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启用了大批新一代演员,制作班底及演员阵容使得此次重拍不仅成为经典的传承,同时也成为中国武侠电视剧发展史上的一次飞跃。

  六小龄童、陈龙倾情加盟

  影星陈龙在剧中饰演“燕子门”大师兄--李云飞,此次是陈龙继《新水浒传》中成功塑造“武松”后再次翻拍经典。谈及拍摄时最深刻的感受时,陈龙回忆道:“每天都在打,印象中都没有一天不在打的。王新民导演对待每一个镜头都精益求精,力求超越经典、超越自我。”

  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在剧中饰演一代宗师--李显。六小龄童表示:“据我所知,王新民导演是业内敢于翻拍自己作品的第一人。众主演怀着向经典致敬的心态齐心协力奋战近一年时间,这部经典作品终于要和广大观众见面了,心情非常激动。”(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