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新李三》搏命武斗 再续英雄情结

2013年10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
陈龙《新燕子李三》饰李云飞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将于今晚黄金时段登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并将于10月13日晚黄金时段登陆山东卫视重磅开播。内地男星陈龙[微博]继《新水浒》中成功扮演新打虎英雄武松后,延续硬汉戏路,再塑燕子门侠肝义胆的传奇英雄李云飞。

  陈龙再入江湖 圆英雄情结

  从《真空爱情记录》里阳光帅气的楚峥岩开始,外形阳光帅气的陈龙头顶偶像小生光环长达十多年之久,2011年,已过而立之年的陈龙在热播剧《新水浒》中,颠覆形象出演武松一角,在成功演绎行者武松豪侠义气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一个演技精湛、成熟潇洒的硬汉型男。

  2013年,陈龙乘势而上,再入江湖,扮演“燕子门”大师兄李云飞,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一个“混的了江湖也走的了大道”的传奇英雄。陈龙透露,他自己也有着十分深厚的英雄情结,而扮演李云飞则一度让他有圆梦的感觉:“小时候喜欢看武侠小说,之前演武松时骑了真老虎,这次拍《新燕子李三》几乎每天都在不停的打。燕子门的功夫又少不了飞檐走壁,有的时候真的会有一种行走江湖的错觉,李云飞个性沉稳谨慎、行动认真周密,对朋友诚恳重义,又不失幽默风趣,他是一个英雄,更是一个传奇。”

  硬汉陈龙搏命武斗 挑战多层次视觉震撼

  《新燕子李三》由国内知名武术导演桑林担任武术指导,运用了美国好莱坞动作片的经验,并在武打细节上下足功夫。剧中,陈龙与六小龄童[微博]、何家劲[微博]、中国散打王柳海龙等著名武功高手一一过招,硬汉魅力显露无疑。

  1997年的老版《燕子李三》曾轰动一时,此次经典翻拍仍然由原版导演王新民挂帅,香港打星何家劲饰演老李三,六小龄童饰演李三的师弟李显,陈龙则出演大弟子李云飞。由于三位主演都有一身过硬的真功夫,全剧动作设计也独具匠心,融合了跑酷、空手道、拳击、散打等多种武打形式。硬汉陈龙更拒用替身,亲自上阵,完成了包括“低温跳水”“人肉风筝”“车厢枪战”等超高难度且极其危险的武斗戏,堪称搏命演出。

  据悉,该剧将于10月13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强档,硬汉型男陈龙魅力升级,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