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爱》将播 发布会张馨予缺席李晨黑脸

2013年10月10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简川訸[微博]导演、李晨[微博]监制并主演,靳东[微博]、高鑫、崔心心、李佳[微博]、宁文彤等演员出演的电视剧《到爱的距离》将在东方卫视独播,昨日(10月9日)在沪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们悉数亮相,独缺女主角张馨予[微博],引人猜疑。发布会现场,李晨全程表情、话语甚少,甚至拒绝参加媒体的任何采访。

  力荐张馨予出演 开拍开播喜悲两重天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了以第一医院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生活的制约下,拒绝向‘潜规则’妥协,追求职业理想并同时走向爱情的故事。自《心术》之后,该剧再挑医疗剧大梁,专业、全面的体现了医生的职业性,更多的去关注医生和病患的情感。

  而这部剧自开拍起,在剧情以外最大的关注点就是李晨与张馨予的情侣档的出演。李晨在剧中不光担任男主角,还身兼监制一职。一直有传闻说,正是李晨向导演推荐了张馨予。导演证实了这一点,表示因为李晨力荐,所以剧组才最终拍板由张馨予出演女主角。而《到爱的距离》在拍摄期时,正是两人爱意正浓,因为这次合作,不管生活还是工作上都形影不离。但谁也没想到,等到开播的时候,两人已经劳燕分飞。

  李晨整个发布会中都没有什么表情,也很少说话,全无身为男主角和监制两重身份对作品宣传的积极态度。最后主演集体拍照,没想到这时李晨竟然在酒店保安的掩护下,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

  看求婚戏出神 两人亲热戏疑被删

  虽然李晨临阵脱逃回避谈及与张馨予恋情,但现场播出的《到爱的距离》预告片却大量透露出拍摄时两人关系。这段预告片以男女主角的感情经历作为主线,还出现了李晨饰演的男主向张馨予扮演的女主求婚的场面。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拍摄这段求婚戏李晨完全没有N机,一次完成,当时现场张馨予被感动到流眼泪,直到导演OK以后还停不下来,甚至当时有些工作人员也被感动到哭,十足十像是两人在戏外的婚礼预演。而李晨现场看到这段内容时,表情若有所思,似乎也在回味当时的情景,又还是在感叹物是人非。

  据说作品原来还规划有很多两人的亲热戏份,但在预告片里体现不多,是否因为两人已经分手,所以李晨删减了这部分戏份。导演现场回应这个问题时,含糊其辞。被问到是否是他删了剧中跟张馨予的亲热戏,李晨双手合十,连说两声抱歉,然后匆匆而去。

  直言为这部剧“投入了太多情感”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饰演医生一角,李晨除了看国外医疗剧,更是提前到医院实习观摩,请教操作流程和细节。因为体味了医生的辛苦,李晨感言,“当医生真的很辛苦,都站不住,躺着的病人一直在换,可是医生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医生的专注力量比演员更夸张。”每天拍完戏后,李晨还要和导演、制片开会,如此辛劳,李晨坦言,“今年一年只拍了这一部戏,投入了很多情感。”(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