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明道合作18次拍吻戏仍紧张

2013年10月14日10: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浙江卫视[微博]在杭州举办古装大戏《王的女人》首播会,主演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等到场。陈乔恩笑言与明道合作了快18次,但演吻戏还是紧张。    

  《王的女人》是于正[微博]的新作,该剧以战国时代楚汉相争作为历史背景,突出乱世出英雄,英雄爱美人,美人争英雄的主题。不同于《宫》系列和《美人》系列大多以盛世为背景的后宫题材,《王的女人》把人物情感和命运争斗都放在乱世之中,两个男人的一世恩怨加两个女人的美人心计,使剧情更加跌宕起伏。于正表示,该剧除了“两王两后”的争夺,更有田亮、金莎[微博]等明星客串。

  首播会现场,明道和陈乔恩这对笑言合作了快18次的老搭档耍宝,借位演起了吻戏,弄得陈乔恩当场红脸。陈乔恩大夸明道人好,在台湾的时候甚至每天接她上下戏。但熟归熟,陈乔恩还是很怕跟明道拍吻戏,“会很紧张”。该剧今日在浙江卫视和优酷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