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为春晚定基调:主要还是好看(图)

2013年10月15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微博]

  7月12日下午三时,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揭秘各项具体事项,包括公布导演名单。图为发布会现场,冯小刚讲话。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央视报道,冯小刚日前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对于这个往年都会往春晚输送节目的舞台,全程观看的他没有作出评价。录制前,冯小刚说,现在在跟春晚团队一点点磨合,并为晚会定下一个基调“主要还是要好看”。

  自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以来,冯小刚每次出现都引发外界关注。问春晚是否已有确定的细节,冯小刚昨日只简单表示“这东西不要说太多,(到时候)看节目呗”。会有压力吗?“不知道,没想过这事”冯小刚称。

  最近关于春晚消息频出,像宋丹丹[微博]复出、张国立[微博]当主持等都占据各大媒体焦点,对此冯小刚坦言“我不知道,很多(演员)都说收到邀请了,但现在都还不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