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雾里看花 大腕人选悬而未决

2013年10月15日10:44  沈阳晚报 微博

  离马年春晚登场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春晚剧组人员兵分多路,一队正在马不停蹄奔赴各地去调研寻求好节目,一队在央视推出的各大为春晚输送新鲜血液的节目中挑选能人。而作为春晚总指挥的冯小刚[微博]导演昨晚坐镇《我要上春晚》“人气总决赛”,但他只看不开口点评,只是暗中观察,身为副总导演的赵本山[微博]并没有亮相。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他表示赵本山目前仍忙于《乡7》等影视剧的拍摄。另外,记者获悉,外界呼声很高的情歌女王梁静茹[微博]截至目前并未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看来马年春晚的整体筹备仍是迷雾缭绕。

  赵本山拍戏未参加录制 日前曾赴北京商讨春晚细节

  身兼电影导演和春晚总导演双重身份的冯小刚当下担子颇重,目前他的新作《私人定制》频频发布拍摄花絮,似已进入宣传阶段。对于马年春晚,冯小刚出席任何场合,面对媒体的追问,他几乎都是脚底踩油,拒不回应溜之大吉,此番首次参加《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更是谨言慎行。记者从节目组相关人员处获悉,冯导表示只在指定座位全程观看,没有安排他点评的环节,录制结束后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备受关注的春晚副总导演、语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此番未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本报记者电话连线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刘辉表示由于《乡7》、《男人四十要出嫁》等影视剧的开机,赵本山要在现场指导拍戏,因此未参与央视节目录制。对于春晚的筹备情况,刘辉表示,“前两天,赵本山前往北京与春晚剧组开会商讨节目细节,不过目前还不能透露消息。”

  梁静茹尚未接到邀请 春晚大腕人选仍悬而未决

  除了博人一笑的语言类节目,春晚舞台上闪耀的新老明星仍是观众期盼的焦点。马年春晚,朱时茂[微博]、刘谦[微博]、李健[微博]等人此前表示已经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而备受关注的“山丹丹”组合中的宋丹丹[微博]已经松口表示只上“冯导”一届。因受到习近平主席赞赏的马来西亚情歌女王梁静茹被网友一致推荐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而春晚官方微博更是与网友互动,疑似要有动作。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在微博上被“测口碑”的梁静茹截至目前尚未接到马年春晚剧组的邀请。

  当红明星暂无定数,而荧屏新人也没有结论,昨晚《我要上春晚》参加总决赛脱颖而出的“种子选手”,里面很有可能存在上春晚的定向演员。而第九届全国电视小品大赛在10月4日落下帷幕,从中脱颖而出的小品新人也正摩拳擦掌等待春晚召唤。《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今年再度回归,本次节目邀请31支省级参赛队,节目将在11月16日现场直播。记者发现,许多网友留言热切期盼今年刚刚落幕的两大音乐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中的人气歌手姚贝娜、毕夏、李琦[微博]、华晨宇[微博]、张阳阳[微博]、白举纲[微博]等乐坛新人能通过《直通春晚》与观众共享除夕之夜,而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节目人选目前正在洽谈中,尚无定论。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