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将收官 吴刚演绎大师传奇一生

2013年10月15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悲鸿》吴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一级导演王好为执导的大型电视剧《徐悲鸿》,剧情已进尾声,今晚将于央八黄金档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收视一路飘红,在同档期中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尤其是剧中“徐悲鸿”的扮演者吴刚[微博]的谦逊、自信、热情、奔放、固执、深情,让人难忘,俘获了众多剧迷的心。

  金鸡奖影帝吴刚受邀出演国画大师徐悲鸿,剧中他携手刘晓庆[微博]、杨立新[微博]、葛存壮等众多实力派表演艺术家再现了画界巨匠徐悲鸿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 吴刚饰演的徐悲鸿,淡定从容不失大师风范,初入上海生活窘迫,但他身上傲骨依旧;名扬天下之后,他待人和蔼诚恳;对画画的感想,他激昂热情振振有词,浑身上下散发着别样的风采;初识蒋碧微时的心动,脸上的笑容如明媚的春天;而他对艺术的追求,他在巴黎卢浮宫的奔跑以及脸上抑制不住的笑意,释放着他对这份艺术无尽的爱。吴刚塑造的徐悲鸿对画画的那份热爱以及激动,完美的诠释了这位画界巨匠对艺术的追求。

  实力派演员吴刚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刻苦钻研的精神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艺术人物形象。无论是电影《梅兰芳》里的费二爷、《铁人》里的王进喜、《白鹿原》里的鹿子霖,还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徐悲鸿》,无论他饰演怎样的角色,都会有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内敛而又迷人总是能震撼到观众。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