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城》钟汉良坦诚投保额度过千万

2013年10月16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屡传天价保单
钟汉良屡传天价保单钟汉良坦诚“保额过千万”
钟汉良对天价保单三缄其口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领衔主演,王力可[微博]、林永健[微博]、杨烁[微博]、于荣光[微博]、颜丹晨[微博]、陈昊[微博]等众多演员联合演出的电视剧《勇士之城》,以1943年常德保卫战为背景,讲述了警察何平安为首的一群小人物保家卫国,浴血奋战,誓死不做亡国奴的可歌可泣抗战故事。据悉,近期传出钟汉良投千万保险的传闻,对此钟汉良一直三缄其口,近日他表示自己的确投了保险。

  “小人物”挑大梁 钟汉良屡传天价保单

  电视剧《勇士之城》讲述了1943年秋,常德保卫战爆发前夕,警察何平安“邂逅”女强人沈湘菱,因一次开门的机缘相识,展开了一段纠葛的战火情仇,后隐忍的何平安为了保家卫国,与众勇士浴血奋战,拼死同日军侵略者厮杀的故事。该剧一反昔日战争剧将军人做主角的惯例,而是让小警察、米店千金、酒店老板等寻常老百姓挑大梁,接过抗战重任。

  剧中“小警察”何平安的扮演者钟汉良,虽是第一次接拍大型战争戏,但其在拍摄期间一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各种枪战、爆破戏都是亲身上阵,对枪战比较怕的他透露欲借《勇士之城》锻炼这样方面的胆量。正因如此,自该剧拍摄以来,网上关于钟汉良投天价保险的传闻就不曾断过。

  对传闻三缄其口 钟汉良坦诚“保额过千万”

  对于网络上一连串“天价保单”的传闻,当事人钟汉良一直是三缄其口,忙于拍戏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后来他说道,“保险的确是上了,但没有特意为特别部位投保。”

  钟汉良坦诚保额的确过千万。如此干脆坦率的回答,看来《勇士之城》剧组为了演员们的安全可是出了“血本”,从侧面也反映出该战争剧的“惨烈”。制片人谭选表示,《勇士之城》将会是一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作品,“通过攻坚战、守城战、巷战、突袭战可谓五花八门战役,展现出中国军民寸土必争、寸土不让的家国情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