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心心《到爱》搭档李晨首次合作受益多

2013年10月17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崔心心《到爱的距离》感悟成长 崔心心《到爱的距离》感悟成长
李晨、崔心心剧照 李晨、崔心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晨[微博]、靳东[微博]领衔主演,崔心心、高鑫、宁文彤等倾力加盟的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目前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惹眼的人物造型、精彩的故事以及剧中涉及的医患关系等社会性话题为其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该剧亦成为网友们近期热议的话题。《到爱的距离》女主角崔心心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博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人气迅速攀升。

  搭档李晨 90后小花旦坦言:不紧张

  《到爱的距离》中,崔心心饰演的郁宁馨因为父亲的缘故得以进入第一医院成为住院医生。从小优渥的生活环境使郁宁馨难免有些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脾气,如此张扬的个性加上“走后门”的关系让她初到医院并不被同事们所接受。李晨饰演的李睿对郁宁馨的要求非常严格,并不因她的家庭背景而格外关照。面对李睿的“刁难”,生性好强的郁宁馨决定迎难而上,发誓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个倔强的女孩说到做到,越来越好的表现让李睿以及周围的同事们改变着对她最初的印象。而在这一过程中,郁宁馨也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明白了李睿对她的良苦用心。

  在剧中,崔心心与李晨有不少对手戏,谈到与李晨的首次合作,崔心心说:“李晨非常和蔼可亲,他就像个大哥哥一样,所以我跟他搭戏一点都不紧张。而且他很耐心的指导我的表演,对我帮助很大。”

  获益匪浅 崔心心铭记《到爱》经历

  身为《到爱的距离》的女主角,崔心心直言:“虽然不是第一次担任女主角,不过这次的压力是最大的。好在剧组的伙伴们对我都很好,也给我很多鼓励和帮助,在拍摄中我也是越拍感觉越好,越来越有信心。”

  在《到爱》剧组的经历也让崔心心有了新的感悟,她说:“以前觉得做演员非常辛苦,挺不容易的。拍了这个戏后我发现原来医生要面对这么大的压力,这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到爱的距离》让我有了很多人生的体悟,它让我静下心思考,也带给我改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