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新《秀丽江山》剧照曝光 饰袁弘铁哥们

2013年10月1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新身着盔甲 辛新身着盔甲
辛新饰演朱佑 辛新饰演朱佑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袁弘[微博]、于波[微博]、辛新、王媛可[微博]、李佳航[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中。剧中辛新饰演的建义大将军朱佑是刘秀(袁弘饰)的同窗好友,随刘秀一起揭竿而起,两人并肩作战、浴血沙场,可谓是十足的铁哥们。

  该剧是由极高人气的网络小说《秀丽江山》改编的,讲述了西汉末东汉初,刘秀同阴丽华以及袍泽兄弟们为建立东汉,经历的一系列历尽艰辛而共同完成举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在曝光的剧照中,辛新或身着汉服手拿宝剑,或身着盔甲,可见其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大将军,剧中的朱佑少年时与刘秀是同窗好友,在刘秀起义后更是义不容辞的追随与他,两人之间的兄弟情义不言而喻。对于辛新饰演的朱佑,粉丝们更是在微博上纷纷对辛新开起玩笑,更有粉丝评论道“zhuyou炖粉条来一盘”, 可见大家对该剧的密切关注和期待。

  目前,辛新正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组紧张的拍摄,对于可以接到朱佑这个角色,表示十分开心,更是玩笑道,这可是自己的逆袭,因为在最近播出的《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的德贵是一个十足的屌丝,而这次饰演的朱佑,不仅是皇帝的好兄弟,更是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大将军,瞬间就高富帅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