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进军网络节目:我深受尺度之苦

2013年10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由乐视网和杨澜[微博]的阳光媒体集团联合出品的栏目《天呐女人》在京举行发布会。栏目出品人杨澜、阳光媒体签约主持人刘硕、嘉宾秋微出席发布会。这是国内第一档生活类日播栏目,自10月8日起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2点在乐视网播出。这次之所以选择在网络平台打造节目,杨澜表示网络开放自由且尺度宽松,在电视台束缚太多,这些年深受尺度之苦。

  《天呐女人》自周一至周四“日常版”中,主持人刘硕将与专家互动,为都市女性提供健康小妙招。期间会涉及整容话题。而在每周五的“特别版”中,节目将融入《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等往期节目中出现过的实例素材。由杨澜和嘉宾秋微,心理学家海蓝博士以“圆桌谈话”的方式,结合热点时事,展开趣味性、知识性一体的精彩漫谈。

  杨澜直言受电视尺度之苦 进军网络平台很享受

  此次杨澜与乐视网合作最重要的是看重了乐视网自由宽松的网络平台。杨澜表示自己干了几十年的电视,所以更加能了解网络平台的优越性,首先在时效性上优于电视平台,其次是尺度上非常宽松。杨澜直言这些年干电视深受尺度之苦。她也表示更加享受做网络节目的过程,非常轻松愉悦。

  杨澜否认出忠告和语录 给出婚姻保鲜秘籍

  对于网上频繁被转发的杨澜给女孩子的14条忠告,杨澜当天否认称我从来没有给过任何忠告。而网上的所谓杨澜语录也是有50%都不是她说的,都是子虚乌有的。杨澜表示自己看见了后哭笑不得。现场杨澜给出了婚姻的保鲜秘籍:“让彼此都有机会做更好的自己。”(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