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杨洋《大本营》怪招挑战快乐家族

2013年10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小彤杨洋来砸场 于小彤杨洋来砸场
李维嘉杨洋pk反应 李维嘉杨洋pk反应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于小彤[微博]和杨洋[微博]受邀参与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与以往节目录制经历不同,此次两演员则是来砸场的——撕掉“口齿不清”和“反应慢”的标签。节目上,苦练本领的两人频出怪招儿挑战快乐家族底线,杨洋在“比反应”游戏环节中一度失控,与坡姐谢娜[微博]现场斗舞……于小彤为证说话清楚而唱快歌,最终“逼迫”何老师选用猜歌词的方式帮忙圆场。

  杨洋甩“反应慢”失控 斗舞坡姐谢娜

  自小学习舞蹈,肢体协调程度快于一般人的杨洋,却在《快乐大本营》上被观众贴上“反应慢”的标签,为了证明这是一个意外的误会,杨洋自创“舞功”,与“舞坛有一定地位”的娜姐pk。为占先机抢到道具,杨洋在与何老师pk反应的环节中,竟意外失手“抽到”何老师,惊讶全场。

  原来,在上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杨洋在表演一段托酒杯跳新疆舞的才艺时,身体节奏与托盘的不协调,将托盘上的酒杯弄倒,从此便被贴上了“反应慢”的标签。尽管当事人杨洋用心解释“我反应特别快,总是第一个去抢单”,也没有得到现场观众的认可。于是在此次“比反应”游戏环节中,杨洋显得颇为激动,为抢道具意外跳舞,使现场观众吃惊大笑,这一幕对于在舞坛有一定地位的坡姐谢娜来讲,颇具挑衅意味,于是两人将抢道具的反应速度变成了舞蹈pk的速度。

  于小彤“说话不清楚”遭爸爸嫌 何老师帮圆场

  说话不清楚对于小彤而言,绝对是个头疼病,标签由来已久并在快乐家族及观众心中驻扎生根,尤其对于演员职业,台词是基本功。此次于小彤苦练看家本领,在快乐家族及观众的见证下,挑战周杰伦、陈小春[微博]等歌手的快歌部分,并由他们听写歌词,然而,想彻底撕掉“说话不清楚”标签之路仿佛没那么一帆风顺。

  节目刚彩排时,于小彤便和音响老师较起了劲儿,不知是手中麦的声音是真小,还是和大家的一样声音,于小彤几次要求音响老师将自己手中的麦调大声,此举一度被主持人谢娜拿来取笑于小彤。不料,在关键的撕标签“反叛大挑战”中,同类状况再次发生,于小彤所演唱的快歌部分大家依然听不清楚歌词,现场主持人及嘉宾多次一脸茫然,现场更被质疑“大本营的印象设施有问题”,无奈善良的何老师和娜姐“我们只能猜歌词”帮忙了,连好哥们儿杨洋也一头雾水。为此,于小彤也独家爆料“说话不清楚也一度遭到爸爸的嫌弃,以为自己工作不认真,并批评自己。”

  不仅如此,现场杨洋、于小彤、郑元畅[微博]和快乐家族戴上望远镜,大胆挑战眩晕游戏,憨厚的游戏动作镜爆笑现场。在本期节目中,杨洋、于小彤两位演员能否成功撕掉标签,谱写辛酸史,本周六《快乐大本营》中和观众一起见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