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看我的》何炅刘纯燕再牵手

2013年10月18日14:22  沈阳晚报 微博

  “逆生长”的代表不是只有“娃娃脸男神”林志颖[微博],17年后在青海卫视[微博]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再相聚的“金龟子”刘纯燕和“毛毛虫”何炅[微博]也依旧还是当年《大风车》里的模样。

  回忆当年,何炅和刘纯燕曾是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的金牌组合,“毛毛虫”和“金龟子”也是“80后”的集体童年记忆。在20日21时10分播出的《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中两人再次牵手,虽然不是一同担当主持,但也让不少网友为此兴奋不已。在节目录制中谈到对孩子的放手教育,金龟子也深有体会,“我现在放手了,一放还放那么远,我家的宝贝13岁了,在美国读书。有时候我经常也在被窝里想宝贝在那边会不会这个做不来,那个不会做,但抽空跟她视频后,我发现其实她做得非常好。”(陈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