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回应网友:有空就带女儿上《爸爸》

2013年10月18日15:06  金羊网-新快报
黄磊新剧探班 黄磊新剧探班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导演汪俊[微博],主演黄磊[微博]、陈数[微博]联袂打造的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日前接受记者探班,黄磊也回应网友要求称有空就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更称自己与女儿默契很高,笑称“我不是男闺蜜,我是男保姆”。

  探班现场,陈数向黄磊登记男友条件:“身价上亿,最好两年后像马云、潘石屹一样,但是长相不能那样,反正就是高富帅,多高多富多帅不设上限”。剧中黄磊饰演的资深婚姻顾问方骏先后碰到了70后传统女性、80后独立女强人、90后时尚女青年。“叶珊”(陈数)外表坚强、时尚,内心却细腻而小女人,不过不管她想看电影或者想找人逛街,金牌男闺蜜黄磊总是第一时间抛下一切赶到身边。陈数笑称黄磊将成为新一轮女性观众的最爱,更称黄磊成为自己婚后第一男闺蜜,坦言黄磊看她累了就会给他按摩肩膀。

  《夫妻那些事》后黄磊一直没有再接拍任何电视剧,直到《我爱男闺蜜》与陈数从“金牌夫妻”变成“闺蜜”。问及近日被网友呼吁带着女儿参加当红节目《爸爸去哪儿》时,黄磊直言“有空就去,之前就接到过邀请,但是档期不行”。至于是否担心自己会照顾不好女儿时,黄磊回应称:“我们配合默契,别说三天,三个月都没问题,应该说我不是男闺蜜,我是男保姆”。不过他表示女儿年纪还小,不用教她这么早就学表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