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先生微逗秀》3岁小萝莉萌翻全场

2013年10月18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超萌小萌宝各种搞怪卖萌相 超萌小萌宝各种搞怪卖萌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让全国观众感受到了“星二代”的魅力,包括林志颖[微博]之子小小志、田亮女儿Cindy均一跃成为大众偶像。其实,相比这些明星家庭的孩子,一些早已在网络上成名的“萌物”也俘获了一大批网友的心,他们当中的一些人甚至比起“星二代”毫不逊色,其中的佼佼者就是3岁小萝莉“超萌小彤宝”。

  天真无邪的笑容,萌翻众人的小脸蛋,这个来自辽宁丹东的3岁小姑娘因一段边睡觉边吃饭的视频被妈妈放到网上而瞬间走红,不但目前在新浪微博中拥有了三万多活跃粉丝,各大视频类网站中也充斥着小彤宝的最新动态。甚至,小彤宝还引起了各卫视综艺节目的哄抢。

  今年6月,已在微博中走红的小彤宝受邀参加了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的节目录制,可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随后她接连参加了江西卫视、浙江卫视[微博]一些综艺节目录制,一路顺风顺水。据悉,《博乐先生微逗秀》和央视即将开播的《宝宝来了》节目中,小彤宝的身影还将再度出现,刚刚3岁的小萝莉俨然已有了一副大明星派头,匆忙奔走于各种通告之间。

  与生来就戴着光环的“星二代”不同,小彤宝的父母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小彤宝其实也就是你我身边每一个正在成长的生命,她能走红并非是靠浑身上下透出的萌劲,而是基于大众对一切单纯、美好事务的追求。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