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壮士》二轮上星 猛虎团热血抗敌

2013年10月21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铁血壮士》海报
柳云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铁血壮士》10月20日晚再次登录吉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该剧由曾荣获过飞天奖的著名编剧刘继安执笔,凭借电视剧《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斩获飞天奖一等奖的著名导演王晓明[微博]倾力执导,剧中汇聚柳云龙、沈傲君[微博]、邬倩倩[微博]等多位实力演员。

  这部《铁血壮士》在各大剧作的夹击下,依然能够保持高涨的收视成绩。两度播出的《铁血壮士》除了柳云龙、沈傲君携手一众实力明星的豪华阵容外,更注重剧情和人物塑造。在剧本打造方面,该剧围绕猛虎团将士们为保存大部队抗日实力,全体官兵带着三吨黄金“越狱”,最终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展开,衍生出丰富的故事内容,故事架构十分引人入胜,诸多革命力量,多方势力交错,暗流涌动,好戏连台。

  《铁血壮士》堪称一部地地道道的男人戏,一群有血性的汉子成为全剧的绝对主角。纵观全剧没有儿女情长,只有保家卫国。兄弟情、壮士心、民族义都成为全剧展示的重点。无论是镜头语言还是人物塑造,都以一种格外硬朗的风格呈现,具有一种直指人心的力量。导演王晓明表示,“打造一部纯粹的男人戏正是我们的初衷,我们希望最大程度的彰显男性情怀和军人风骨。” 当被问及打造纯粹男人戏是否会担心流失女性观众时,王晓明表示,《铁血壮士》刻画的是一群被迫放下武器,但时刻不忘军人身份的热血男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