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民间春晚邀戴玉强旭日阳刚等献艺

2013年10月24日02:4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杨志平与金波合影 导演杨志平与金波合影
老北京叫卖表演 老北京叫卖表演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2014民间春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今年将启动“该我上场了”选拔活动,为民间春晚物色好节目。据悉,今年戴玉强、旭日阳刚、金波和曹颖等人都将登台表演,继续走“雅俗共赏”路线。发布会现场旭日阳刚、胡杨林[微博]助阵放歌,更有皮影、魔术等传统艺人献艺。

  民间春晚发布会现场,不仅有旭日阳刚等助阵,也有皮影、杂耍、魔术等传统艺人“全副武装”走动穿梭,还可看到模仿高晓松[微博]等人的“草根”表演者,突出其接地气的特征。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节目将和往年一样分为“土得掉渣”、“乐得翻天”、“感动落泪”和“海外同乐”四个板块,包括原生态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和民间绝活等多种形式,还会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出现。随后,旭日阳刚和《香水有毒》原唱胡杨林都登台献唱,金波则即兴演唱捧场,《中国好声音》选手歌浴森等新生代歌手也现身发布会。

  从2009年办到今年,晚会总导演杨志平感慨良多:“每年都挺难,到这个时候我都要拿自己的钱。”但为了弘扬民间艺术,他坚持了下来。而除了像往年一样在除夕夜网络播出,杨志平透露,正和一些卫视洽谈春节期间播出事宜。此外,民间春晚选拔活动“该我上场了”将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进行,最终在北京进行决赛。 (周文韬/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