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王诗槐胡歌上演父子情

2013年10月2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诗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从北京转站安徽,继续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不仅汇集了胡歌[微博]、闫妮等青年实力派,还有王诗槐、方芳等老将出马联袂加盟,其中王诗槐和胡歌上演了一场父子冰释前嫌的感人戏码。

  据王诗槐介绍,鲍有余这个人物不是很有戏,但是在剧中代表了这个家庭的传统观念,虽然他是茶农,但是很儒雅的一个人物形象。在剧中,由王诗槐饰演的鲍有余是胡歌的父亲,也是安徽的一名茶商,琴棋书画无所不能,称得上是学识深甚、文雅洒脱。而胡歌饰演的电脑工程师鲍家明和闫妮饰演的于小强之间,相差六岁、波澜壮阔又另类特别的“姐弟恋”遭到父母的反对离家出走五年。父亲鲍有余(王诗槐饰)的一场重病,使得儿子鲍家明(胡歌 饰)赶回家里,父亲被儿子的执着打动,在临终前跟儿子冰释前嫌,同意了儿子(胡歌 饰)跟闫妮的爱情。

  此次王诗槐的加入也是机缘巧合,王诗槐说:“导演夏晓昀是我过去合作过的导演,关系一直不错。编剧王丽萍[微博]之前遇到也说过要一起合作,那这次机会就来了。另一个是我老家安徽卫视制作的戏,所以就更要来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