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黄海波高圆圆上演破冰恋

2013年10月24日12:39  北京晨报
高圆圆、黄海波

  由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婚恋题材剧《咱们结婚吧》即将在湖南卫视、中央一套黄金档联合播出。该剧由曾经创作过《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执导,黄海波在《咱们结婚吧》中饰演一位十分恐婚的大龄男青年果然,机缘巧合遇到高圆圆饰演的都市“恨嫁女”杨桃,正如刘江所说,彼此鲜明的个性导致两人都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好印象,但这段不落俗套的动人爱情恰恰就此展开。

  该剧即将同步登陆湖南卫视、中央一套黄金档,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平台深度合作的试水之作。早在去年央视就已与湖南卫视达成“好戏共赢”的合作计划。《咱们结婚吧》的同步开播,也标志着央视、湖南卫视的合作正在逐渐迈进更加深入的领域。

  作为刘江导演的最新力作,《咱们结婚吧》携原班创作团队强势归来,力求打造一部全新婚恋经典之作,再度掀起荧屏话题热潮。刘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与编剧孟瑶在剧本创作过程中特别考虑到高圆圆、黄海波两人的感情发展,他笑称自己“不想落入俗套的同时要拍出新颖的故事来,更重要的是表现接地气的生活细节。”

  剧中高圆圆和黄海波的爱情如何不落俗套,也日渐成为观众好奇的焦点,导演刘江坦言“一见钟情是不可靠的,之后两人相处中所有的缺点都会被放大,果然和杨桃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差到了冰点,然后才慢慢发现彼此的优点,一点小优点都能为关系加分,这样的感情会更稳固的。”因此在《咱们结婚吧》中,高圆圆、黄海波将携手踏上一段奇妙的爱情“破冰”之旅,究竟这一双“毫不对味”的都市男女如何在剧中相知相爱,观众只能守在电视荧屏前才能找到答案了。

  晨报记者 冯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