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首次审查结果保密 节目种类丰富

2013年10月25日2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25日,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首次节目审看在央视内举行,歌舞、魔术、杂技、语言和创意类节目均在审看范围之内,节目总数共计28个。

  导演组悉数到场 顾问策划参加审看

  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的总导演冯小刚[微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微博]、副总导演(舞蹈总监)沈晨,副总导演(音乐总监)赵麟及央视内部执行团队全部参加节目审看,春晚顾问阎肃和策划张和平也参加了审看。

  审看节目类型丰富 歌曲比重大

  当天,共有28个节目报送审看,其中歌舞类节目19个,语言类节目4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5个,采用录音棚审听、视频审看和现场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审看。

  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

  考虑到本次审看的只是少部分节目,还有许多节目将陆续审看,因此本次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现在距离春晚直播还有3个月的筹备时间,目前还无法确定到底会有哪些作品最终能够登上春晚舞台。春晚剧组将继续努力搜寻和打造精品节目,为观众奉献一顿内容丰富、物料齐全的春晚年夜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