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莉与张国强演欢喜冤家 暂未获邀上春晚

2013年10月30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延艺 导演延艺
张国强 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下午,都市生活剧《邻居的诱惑》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制片人陈奕名,导演延艺,主演张国强[微博]、牛莉[微博]、杨静、马小晶等出席了活动,同为剧中演员的英壮客串了主持人。剧中,张国强饰演的中年屌丝逆袭白富美辣妈牛莉,一言不合就可能被棍棒伺候。此外,春晚大户牛莉透露,暂未受到马年春晚的邀约,并直言春晚的小品太难演。

  “屌丝”张国强逆袭辣妈牛莉 欢喜冤家闹不停

  电视剧《邻居的诱惑》中,牛莉和张国强都进行了颠覆性的表演。牛莉饰演城市里的单身辣妈“小杨”,精明蛮横甚至有点泼妇的架势。张国强饰演的“老杨”来自农村,是个看起来有点逊的中年屌丝。两个单身男女,阴差阳错成了楼上楼下的邻居,从此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姻缘故事,是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片花中,牛莉动不动抡起木棍追打张国强,抑或是把家伙事砸向张国强,可谓一言不合而上演全武行。

  发布会现场,牛莉直言张国强是个值得嫁的好男人。牛莉透露,张国强有一次发现她感冒了,便立即让助手去车里拿来感冒药,感动得她直呼贴心。而牛莉也十分有心,特意为张国强准备了暖宝宝当礼物。

  牛莉吐槽小品难演压力大 暂未获邀上春晚

  眼下,马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作为春晚老常客的牛莉,自然会被问今年的打算,不过她坦言还未接到邀请,“我应该不会参加2014年春晚,但如果找到我,而且作品合适,我就去演。”谈及电视剧和小品不同的表演方式,牛莉认为两者都很舒服,但小品难度更大,尤其是春晚小品,要在十几分钟之内呈现一个有教育意义的完整故事,几秒之内就要有笑点有包袱,所以演员的压力很大,牛莉直叹“春晚的小品真的太难演了”。

  此前,张国强曾被拍到密会董洁绯闻男友王大治[微博],当日张国强对此做出回应,他表示和王大治只是朋友见面,一起聊电影,自己有可能参演王大治正在拍摄的电影。(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