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决战燕子门》温暖型男变侠义英雄

2013年10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烁《决战燕子门》犀利眼神
杨烁燕子侠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杨烁[微博]领衔主演,浙江永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行,于震[微博]、王力可[微博]、刘流联合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决战燕子门》将于今晚(10月31日)登录贵州、河南、山西、内蒙古卫视黄金档,每晚三集联播。杨烁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经典的人物“燕子李三”。

  据了解,因《生死线》里硬朗、率真的四道风被观众熟知,给人以“硬汉”形象的杨烁,生活里确是个有点腼腆,很内敛的男生。有粉丝评价说:“杨烁是一个集真诚,可爱,帅气,才气,于一身能给人正能量的人,虽然看起来人高马大,外形粗犷,可是笑起来却干净、阳光、温暖,让人有想保护他的欲望。”而该剧的动作设计也称得上是独树一帜,集合了缩骨功、传统轻功、散打、现代跑酷、奇门盗技等炫目劲爆的中国功夫,也着实让杨烁吃尽了苦头。

  与之前讲述“燕子李三”的其他版本不同,《决战燕子门》根据“燕子李三”的原型进行大胆创新改编,以侠盗李三的传奇一生为主线,加入抗日主旋律,将李三的正义之志放入大时代的家仇国恨之中,塑造出一个正直坚毅、热情勇敢的“中国侠盗”,并传递了一种属于中国人的“燕子精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