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再战《直通春晚》 只等央视挑人

2013年10月31日15:21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赵振宗) 《中国好声音》落幕已接近一个月,昔日的收视霸主地位早被新晋上位的《爸爸去哪儿》所取代,但“好声音”的后续动作并没有停止。

  昨天,天翼飞young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巡演正式在北京启动。包括冠军李琦[微博]在内的16强学员全部到场,为他们即将开启的全新音乐之旅摇旗呐喊。

  当然,他们的未来也不仅仅是演唱会,记者上午从“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处得到确认,节目组已经获得《直通春晚》的邀请。换句话说,今年央视春晚[微博]的舞台上,观众极有可能再次看到“好声音”学员的身影。

  再度巡演 16强一个都不少

  说起巡演,早在今年5月17日,“好声音”的“百城百场演唱会”便已自佛山“启程”,目前已经走过了20多座城市。此次巡演作为上次演出的后续,将带着第二季学员,继续把“好声音”传送到全国各地。

  与之前不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巡演集合了李琦、金润吉、萱萱、张恒远在内的全部16强学员,这无疑是“好声音”最完整的阵容。

  目前,巡演已经走过首站杭州,即将前往北京、济南、佛山、深圳、南宁、成都、泉州、武汉、长沙、台州、石家庄等地。据主办方介绍,每一站演出都会针对当地特色精心设计,学员曲目也将不断调整。

  再战春晚 只等央视挑人

  除了演唱会,学员们还会像去年一样通过《直通春晚》节目登上央视舞台吗?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在上午采访了“好声音”节目组的宣传总监陆伟,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确实已经收到了邀请。”陆伟透露,和去年一样,《直通春晚》节目组邀请“好声音”上报三个学员参加节目。

  “毕竟春晚的舞台更大,学员风格需要迁就大多数观众的品位,所以我们经过谨慎的筛选,上报了四五个学员的名字,现在就等央视那边回应了。”至于具体推送了哪几位学员,陆伟三缄其口。

  此前在与网友互动时,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曾提到,将从《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等节目中发掘新人,登上马年春晚。去年的《直通春晚》,以平安[微博]为代表的三位“好声音”学员,以较大优势杀进春晚。综合各方面条件,今年“好声音”学员登上春晚的机会极大。

  文/记者 赵振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